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常见问题 >

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手续都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2-07-03 顿学网

1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手续都有什么
建造师考生登录中国建造师网,选左边的“延续注册”菜单,进入延续注册页面。输入合同起止日期,选择延续注册的专业,同意注册须知及个人承诺事项,输入手机验证码,提交成功之后,系统自动显示当前业务进度。


2一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提供的证明材料都有哪些
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七条、第八条的规定,一级建造师申请延续注册,需携带以下材料向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建设主管部门提出延续注册申请:


(一)注册建造师延续注册申请表;


(二)原注册证书;


(三)申请人与聘用单位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其他有效证明文件;


(四)申请人注册有效期内满足继续教育要求的证明资料。


3同一个专业的一建和二建证书能够同时注册吗
同一专业的一建和二建证书不可以同时注册。如果二建已注册并且和一建是同专业,需要先将注册的二建证书注销掉才可以重新注册一级建造师证书。


当然,如果一建和二建不是同一专业,那么是能够同时注册的,但前提条件是两个证书需要注册到同一家工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