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常见问题 >

函授本科毕业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吗?

更新时间:2022-04-12 顿学网

     政策鼓励,行业认可度高,一级建造师地位明显。是什么因素决定了证书的价值?有些人可能会说这是证书本身的价值。说实话,证书本身的价值远远不会影响市场。
主流认可能影响市场。行业高度认可一建证书和国家政策的认可是这一不可或缺的条件,也为一建证书在行业未来的价值奠定了基础。
考生咨询:2020年函授本科毕业,但是我2016年就已经工作了,符合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吗?

  网校回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22年3月11日发布《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通知》,自2022年起实施。除调整考试工作年限要求外,13项准入类职业资格的其他考试报名条件不变。

  取得工学门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所以,非全日制本科毕业,2016年开始工作,理论上是可以报考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专业和岗位的要求。

相关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