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薪税师 > 行业资讯 >

考了个薪税师证书可以干什么,你真的了解吗

更新时间:2023-03-06 来自:好学通网校

有了薪税师证书你能做什么工作?我能在业余时间做兼职吗?考取一个证书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考取国际薪税师证书的小伙伴绝对是值得的,国际工资师证书持有者可以选择广泛的就业方向,详细情况在下面给大家讲一讲。
考了个薪税师证书可以干什么,你真的了解吗
薪税师作为一个新新职业,市场缺口大,很多企业以及事业单位都及其需要这样的一个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薪税师未来可选择的就业范围是比较广的,大致分为五类
(1)机构培训类
取得了薪税师证书的小伙伴,可以做教育培训工作。现今薪税师的报考人数持续攀升,由于薪税师报考、培训一体化的模式,选择做薪税培训、薪税规划和薪税咨询等工作,前景不错。
(2)中介代理类
薪税师岗位集税务、会计、人力资源等多行业于一体,可以进入税务代理服务从事税费申报及缴纳等工作,还可从事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3)工具应用类
薪税师持证者利用所学知识和行业经验,可以结合现代信息技术,开发应用于薪税服务的人工智能等。
(4)互联网领域
结合薪税知识,利用大数据信息,大家可研发云计算应用平台,将其用于招聘中的背景调查,互联网金融服务等。
(5)数字经济服务
在5G时代,或者更高级别的数字经济时代,需要大数据征管税,更需要相应的薪税服务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实践,以提高征税效率。作为薪税专业人才的薪税师,自然可以选择相关类型的服务。
薪税师空闲时间可以兼职吗?
当然可以。现在市场对薪税师人才的需求缺口较大。薪税师集税务、会计、人力资源等多重行业于一身,是很多企业比较青睐的对象。兼职可选择的工作方向也比较多,以上五类可供大家参考。
上一篇:薪税师职业背景,主要从事什么工作内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