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报名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6项必备的材料

发表时间:2023-11-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随着现代社会的快节奏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和重视健康管理。那么报名需要准备什么材料,详情如下:

健康管理师报名材料

1.职业技能等级评价申请表;

要求:手写签字、彩色照片、彩色扫描、文件以“申请表”命名。

2.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信息汇总表;

要求:电子版、按照格式要求填写、带有必填项的单元格必须填写,其中从事职业必须与工作证明上岗位一致。

3.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及专业证明(毕业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彩色扫描件;

要求:彩色扫描,文件以对应材料命名,缺一不可。

4.省内所在单位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彩色扫描件,单位名称、岗位需要需与其他材料一致;

要求:医疗卫生相关岗位(需写具体岗位,如医生、护士、健康咨询师等,不可写医疗等大方向职业),手写签字、单位盖章、彩色扫描、文件以“工作证明”命名。

5.个人承诺书(手写签字)扫描件;

要求:手写签字、电子扫描、文件以“个人承诺书”命名。

6.近期1寸电子照片两张(白底),要求必须以身份证号和姓名分别命名,格式为JPG,大小为20-80kb;

健康管理师报名需要提交哪些资料 6项必备的材料

健康管理师报考条件

健康管理师需要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满 10 年。

(二)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满 4 年。

(三)取得符合专业对应关系的初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后,累计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满 1 年。

(四)取得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技工院校高级工班及以上毕业证书(含在读应届毕业生)。

(五)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取得高等职业学校、专科及以上普通高等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在读应届毕业生)。

(六)取得经评估论证的高等职业学校、专科及以上普通高等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毕业证书(含在读应届毕业生)。

健康管理师考试介绍

分值设定

成绩实行100分制,各项皆达 60分(含)以上者为合格。

认定程序

报考人员须完成考试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等程序,方为报考成功。

认定要求

报考人员需对提交的报考信息与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提交虚假信息、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按相关规定处理,取消报考资格;已参加考试且成绩合格的,取消成绩,不予发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已取得相应证书的,宣布证书无效,撤回证书并删除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网上的信息,并将其违规违纪情况计入考生诚信档案。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