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中级会计师 > 考试介绍 > 领准考证 >

湖南省财政厅:2022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员须在考试前两周内打印准考证

更新时间:2022-04-13 

   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完成注册后打印注册信息表,考生需要将注册信息表送工作单位审核盖章,可作为工作年限的证明。各单位人事部门还必须严格审查考生登记信息表中的工作、教育、资格等情况。如果目前没有工作单位,考生失业,工作单位不填写,登记信息表不需要盖章。湖南省财政厅公布的《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通知》中,中级资格考试于2022年9月3日至5日举行,共3个批次。

  报考人员须在考试前两周内登录湖南省财政厅网站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将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准考证打印官方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准考证由考生于考前在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请考生务必于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段内,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山西2022年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