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智慧消防工程师 > 报名指南 >

智慧消防工程师考前授课专家委员

更新时间:2021-06-16 

郭老师副教授,火灾安全科学与工程专家,十多年来,针对我国火灾形势严峻和火灾研究薄弱的现状,倡导工程热物理与安全工程的交叉。提出了建筑防火的整体构思和设计方案,主持了一大批火灾安全领域国家级重大和重点项目,在火灾动力学演化基础研究、火灾探测、阻燃、灭火和风险评估等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等方面做出了系统性的重大贡献。

 

蒋老师教授,消防电气火灾专家,多年来从事消防电器及设施自动化的相关工作,从消防设施安全管理角度对我国的灭火救援设备现状进行分析。提出了消防自动化、智能化整体设计方案,主持了一大批消防设施自动化重点项目,在消防设施运行原理和电气自动化等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等方面做出了系统性的重大贡献。

 

王老师副教授,消防智能化物联网专家,多年来从事智慧消防的相关工作,从消防智能化角度对我国的智慧消防建设进行分析。提出了物联网整体设计方案,主持了一大批智慧消防重点项目,在消防设备和远程监控等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等方面做出了系统性的重大贡献。

 

刘老师博士/博士后,副教授,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入选者,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科技专家库在库专家,九三学社社员。主要研究方向为BIM技术及其工程应用、绿色建筑及建筑工业化、复杂钢结构设计与施工、结构健康监测等。兼任工信部BIM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图学学会BIM专委会委员,中国建筑学会施工分会BIM专委会理事,天津市钢结构学会钢结构安装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