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营养师考试了解多少?跟我们来看看吧

发表时间:2022-04-1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身体的保养,吃营养餐。形成锻炼的习惯。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等,这些都是预防疾病的表现,营养师的作用是帮助人们更好地做这些事情,让疾病扼杀在摇篮里,确保我们的身体更好、更健康。
你对营养师了解多少?跟我们来看看吧!
一.营养师考试题型及考试内容。
营养师可分为四个层次:注册国际初级营养师(CIPN);注册国际营养师(CIN);注册国际高级营养师(CISN)和注册国际营养专家(CINE)
对于不同级别的营养师,考试大纲和考试内容也会有所不同。初级中级考试类型为客观题+主观题,高级考试类型为客观题+主观题+论文,满分为100%。
营养师考试科目主要包括营养概论。人体消化吸收食物。营养基础.营养与食物.公共营养.特定人群的营养.临床营养.营养与营养相关的疾病等八个部分。营养师考试统一采用线下在线考试,ACI统一安排考监考。具体试题如下:
初级营养师考试题型:判断题.单选题.名词解释.简答题。
中级营养师考试题:单选题.多选题.名词解释.简答题.讨论题。
高级营养师考试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讨论题.以及一篇不少于5000字的论文。
注册国际营养专家尚未开始考试。
营养师考试包括很多内容,如基础营养.公共营养.特殊人群营养.饮食调查.临床营养.营养和疾病.各种食物的营养价值.食品卫生等。根据考试水平,内容偏好会有所不同。具体考生可以查看申请的营养大纲。
二.营养师能从事哪些职业?
我相信你在生活中可以看到很多与营养师相关的职位,比如。
1.高校营养师负责幼儿园.学校师生的营养咨询及配餐指导;
2.咨询营养师为社区.养老院.干休所.高收入人群提供营养咨询服务;
3.营销营养师从事营养保健品的生产.销售.宣传等工作;
4.体育营养师从事健身房和体校的营养餐饮和营养指导;
5.食品营养师从事食品.饮料.快餐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营养配餐;
三、关于营养师,你还想知道什么?
1.关于报名。
营养师考试不同于其他考试。考生不接受自己的申请。考生需通过ACI在国家授权培训中心申请。换句话说,如果考生想获得证书,他们必须通过培训机构才能参加注册和考试。
2.关于通过率。
营养学的通过率很高。一般来说,注册后,你会根据课程流程通过考试。如果你不能通过
3.一年可以参加几次考试。
正常情况下,考生一年可以参加四次考试,每三个月可以参加一些考试。考试月分别定在每年的3月、6月、9月和12月。
4.参加考试的人是什么?
事实上,近年来,营养师的职位也是众所周知的。为了更好地照顾孩子和家人,许多宝贝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健康饮食的知识,所以许多宝贝妈妈加入了研究的行列;此外,还有许多来自其他群体的人员。获得此证书的原因只有两个。一是有些人从事这个行业,二是有些人想了解更多的健康知识。
5.有学历要求吗?
答案是是的,但教育要求并不严格。与其他证书相比,营养师的教育要求可以说是非常宽松的。高中、技术中学和大学都有机会。你可以在网上查看具体的教育要求。
事实上,赢得营养师考试是很好的,所谓的技能不压力身体,更多的证书更多的保证,申请营养师要求低学位。通过率高,在生活中也很实用。你想对营养师说些什么?欢迎留言~

版权所有:营养师网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