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类考试 > 执业药师 > 常见问题 >

执业药师考试要在什么地方进行考试

更新时间:2022-06-28 来自:好学通网校

执业药师考试要在什么地方进行考试
执业药师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考场地址为准。具体的考试地点是划分出来的,并不是说考生想去什么地方考就可以去哪里考的。
执业药师考试多项选择题怎样解答
执业药师考试多项选择题做题方法与单项选择题相似,也可以运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等方法做题,并且,有时候还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完成一个题目。
在多项选择题中,假如存在两个选项的内容相互对立,而其他选项又不存在对立的情况,则,这两个对立的选项中一定存在着至少一个正确项;假如存在两对内容互相对立的选项,则应当从两对对立项中分别选择一个选项作为正确选项。
备考执业药师的过程中建立知识体系非常重要
鉴于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覆盖面很广,但是考题都是选择题,所以对各知识点的记忆还是应以理解性记忆为主。对照执业药师考纲要求,逐条梳理教材的知识点,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同时,在学习过程中注重框架体系的梳理,理清考试考察的重点即考点,围绕考点,可采用图表、口诀等辅助性记忆方法,充分理解记忆,把散乱的知识点串联分类整理,进行归纳总结,形成自己清晰的思维脉络,做到成竹在胸。
基础不好复习时间充足的人备考执业药师的方式
一部分考生虽然基础不好,但有一个优势就是有充足的复习时间,因为报名执业药师考试大多数都是上班族,所以复习时间相对不稳定。考生可以认真的规划复习计划,严格按照计划实施,力争取得更好的复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