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时间 >

想要参加江西省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可以在什么时候报名呢?

更新时间:2022-04-12 顿学网

       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市、萍乡市、九江市、新余市、鹰潭市、赣州市、吉安市、宜春市、福州市、上饶市的一建备考生们,近些年来,报考一级建造师的越来越多,想要参加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同学可以在什么时候报名呢?

  报名时间:预计2022年7月份

  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江西省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实行属地化管理,即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报名分网上注册登记及告知承诺、网上在线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步骤进行。

  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本考试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应试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本次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后,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应试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

  应试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完成后可继续报名。

  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比对可直接进行缴费的应试人员在报名期间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