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名入口 >

石家庄2023年消防中控证书在哪里报名、报考入口

更新时间:2023-09-29 

消防设施操作员是从事建筑物、构筑物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检查和建筑消防设施操作与维护等工作的人员。接下来了解“石家庄2023年消防中控证书在哪里报名、报考入口”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考生预报名方式:全天候开放报名,有报名需求的考生可登录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官网),进行预约登记。对预报名成功且审核通过的人员,系统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自动匹配至后续鉴定计划中,实际考核时间将以通知公告和考生手机短信方式告知,请及时关注。预约登记流程可查看指导中心官网“考试服务”栏目了解。考生单次只能预报名一个鉴定站、一个技能等级、一个方向,如需修改预约信息,须在取消当前预约信息后重新预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可以补考几次

消防设施操作员如果成绩未合格,是可以进行补考的,每个考生仅有一次补考机会。

通常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可以保留一年,因此在这成绩有效期内,是可以再进行补考一次的。

消防设施操作员是各个省份分批次来组织考试,且现在通过网上预约报名因此如果补考的话,还是比较麻烦的,最好能争取一次通过拿到证书。

消防设施操作员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各地区开启网上报名通道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完成报名。

现场报名:分为集体申报和直接申报。集体申报:指考生在培训学校报名后再由培训学校统一到鉴定站申报鉴定;直接申报:符合直接申报条件的考生按要求到鉴定站直接申报鉴定。

2、材料准备:考生需要下载并填写相关表格,准备好报名材料。

3、资格审查:鉴定站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才可进行缴费。

4、考务费缴纳: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应根据当地的要求来缴纳报名费。

5、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的打印需由消防培训机构、单位或个人自行登陆当地消防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信息核对无误后再打印准考证。

消防设施操作员

、考试题型与及格分数

理论知识考试:以笔试为主。共200道题,每题0.5分,其中单选题100道,多选题40道,判断题60道。60分为及格线。

实操考试:需要在消防鉴定站进行现场操作、模拟操作等,考核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初级及中级考核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 高级以上不得少于40分钟。

综合评审(只针对技师和高级技师) : 通常采取审阅申报资料、答辩等方式进行全面的评议和审查,综合评审时间不得少于30分钟。

消防设施操作员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报名资料:

1)身份证及复印件2份(正反面);

2)学历证书复印件2份;

3)近期免冠小二寸证件照片 张,电子照片一张;

4)报中级的学员需提交所在单位缴纳社保明细单(须加盖社保局公章和单位财务专用章)及工作证明;如社保年限不够的,提供劳务合同(盖单位公章)和工资表(盖单位财务专用章)补充。

5)报高级的学员需提交相关资料比较多,详情请直接与校区招生负责人进行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石家庄2023年消防中控证书在哪里报名、报考入口”的全部内容,更多相关资讯关注本栏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