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施工员 > 报考答疑 >

施工员考试报考流程,考试科目

更新时间:2022-04-18 

施工员考试科目有两门也有四门,如果是两门科目,首要考施工员专业常识根底和施工员专业办理实务;如果考四门的话,科目有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力学、建筑结构以及建筑材料,详细要看不同省份的考试公告。不管是考几门课,考试内容都包括相关的法律常识,专业的施工常识和专业实践常识等。

施工员考试的报考条件:

报考施工员考试的要求不高,只要有中专以上文化程度,或者是高中学历,并且在建筑职业、装饰装饰职业以及施工办理职业工作两年以上的考生都能够报考。

报考施工员考试资料:

报考施工员考试需求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蓝底免冠彩照6张,然后就填写考试报名表,如果是单位报名,还需求开具施工员工作证明原件等,详细的要看考试公告的要求。

施工员考试报考流程:

第一步,考生需求登录住房城乡建设从业人员培训办理体系的官网来报名,报名先需求提交个人的信息表,个人信息表首要包括考生的身份证号、名字、工作单位、联系方式、报考工种等。

第二步,考生需求注册新用户来报名,然后进行相应的课程学习,完结规定的课时,经审阅之后才能够报名参加考试。

需求注意的是,施工员证的考试地点会按照个人填写的信息和现场承认的地点实施就近分配,各地级市都会安排考点,考生根据自己的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即可。

施工员考试科目有哪些我们也了解了,如果有意报考施工员考试的考生需求抓紧时间预备,施工员证书用途广泛,早考证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