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施工员 > 报考答疑 >

施工员报考条件有年纪、学历和工作经历的要求

更新时间:2022-04-18 

施工员报考条件有年纪、学历和工作经历的要求。施工员考试科目主要有法律法规基本常识和岗位实务常识。能够先网上报名,登录我国资格考试网,填写考生的个人信息及身份证信息、联系方法以及报考工种等信息。新用户需先注册才能报名,然后学习相关的课程。

1、(1)报考初级施工员需要年满18周岁,而且国家法定退休年纪以下。

(2)结业于本专业或相关专业中专以上的校园。而且有2年以上从事本工作的工作经历。

2、(1)报考中级施工员年纪满18周岁,而且在国家法定退休年纪以下。

(2)结业于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的校园,接连从事4年以上本工作的工作经历。

(3)具有初级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而且从事2年以上本工作的工作经历。

3、(1)报考高级施工员年纪满18周岁,而且在国家法定退休年纪以下。

(2)结业于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校园,并拥有2年以上从事本工作工作经历。

(3)获得本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并有4年以上从事本工作的工作经历。

(4)具有中级施工员从业资格证书,从事3年以上本工作的工作经历。

施工员考试报名需预备资料:

(1)报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2份

(2)2张报考生的学历证书复印件

(3)3张报考生的1寸彩色照片

施工员需要极力帮忙项目经理做好个各种项目开工前的预备工作,审阅图纸、审阅施工计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