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学什么内容

发表时间:2023-07-0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二级建造师证考试报名人数逐年增加,很多考生想知道“北京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学什么内容”,二级建造师栏目整理了相关内容!

二建建造师报名时间:

根据近几年二建建造师报名时间规律预测,2024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3月份各地区陆续开始报名,大部分地区报名时间集中在3-4月左右。

、复习顺序:

法规→管理→实务

管理→法规→实务

这两种都可以,重点是实务一定要放在最后。因为不管是法规还是管理,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学的科目,有助于增强信心。把实务放在最后,是因为实务包含不少法规和管理的内容,这部分的内容我们在复习法规和管理的时候就已经学习过了,就不会觉得实务很难了,而且实务作为考试的难点,多预留一些时间备考实务,有助于一年过三科。

如果是报了网课或者面授课,会有专业的老师来教大家如何复习。如果是自学的小伙伴,可以多看历年真题,找一些刷题软件,不断刷题。

二级建造师一年过三科难不难?我的经验是,只要认真备考,努力刷题,不难!

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含金量高吗?考二级建造师有什么好处?

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挺高,报名要求也相对比较宽松,优势多多,详情如下:

1、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被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是建筑行业入门的敲门砖。

2、拿到二建证书,可以以二级建造师名义担任项目经理,从事施工活动的管理人员。

3、拿到二建证书,可以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4、建筑公司对二建需求量大,全国建筑企业10W+,建造师数量远远不够市场需求。

5、证书与职称挂钩,是升职的必 备证书。

6、对于工程从业人员而言,进行二级建造师这样的综合性考试,可以显著提升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

二级建造师

、2023年二级建造师的增项报考条件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核发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符合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请选择“增报专业”级别。

二级建造师

、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当前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工程项目数量的快速提升,在未来我国城市发展过程中建筑行业仍将会承担重要的作用。同时,必须正确认识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形势,作为建筑企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要不断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只有静下心来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才能真正赢得客户、赢得未来、应得自身和行业的更好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2024年二建报名时间+报名地点,学什么内容”的全部内容,更多相关资讯关注二级建造师网更新!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