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百科 > 资讯栏目 > 公务员考试 >

过来人告诉你:2019年9月广东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招聘6人公告

更新时间:2023-03-26 

“2019年9月广东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招聘6人公告”,如果你对此职位感兴趣,希望大家做好应试准备!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编外人员6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本科毕业以上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身心健康、体貌端正,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四)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五)年龄条件:28岁以下(即1991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岁以下(即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六)对思想政治教育(A030505、B030503)、教育学(A040106、B040101)、心理学(A0402)、心理学类(B0402)、法学(A0301、B030101)专业的高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七)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八)本科学历(学位)应聘人员要求就读大学期间曾担任过学生干部(需提供证明材料,硕士研究生不受此条件限制)。

(九)其他条件要求见《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辅导员招聘岗位表》(附件1)。

(十)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 在读期间受过学校处分的;

2. 受行政开除处分或其他行政处分的;

3. 违反计划生育有关规定受处理决定的;

4. 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 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的;

6. 与本次招聘的负责人员、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人员,应当回避;

7.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薪酬待遇

按照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聘用人员绩效工资方案享受待遇。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年收入5.5万元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年收入6.5万元以上;符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的,享受与在编教师同等待遇,年收入12万元以上。均按国家相关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1.应聘人员填写《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1)》(附件2)。

2. 应聘人员填写《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表(2)》(附件3)。

3.参照背景材料评分项目(附件4)按要求整理背景材料。

4.将下表2至7项材料原件按照模板样式合成一份PDF

电子版(附件5)。

5.将报名表和PDF文件发至详见官网邮箱,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专业+学位+毕业学校&rduo;(注:PDF文件大小请勿超过5M,PDF文件不按要求发送的视为报名不)。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招聘公告规定时间内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2.应聘人员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四)报名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确定参加考试名单,并通知前来考试,如因应聘材料不齐,学校暂不审核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