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考试基础模拟试题(三)

发表时间:2019-06-1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导语:2019年全国考试报名已开始,编辑团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考试报名信息以及辅导资料。校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21.ω-3与ω-6脂肪酸具有重要的营养学意义,下列哪个脂肪酸属于ω-3脂肪酸?( )
  A.α-亚麻酸 B.亚油酸 C.油酸 D.花生四烯酸
  22.脂肪摄入过高易引起( )。
  A.肥胖 B.高脂血症 C.冠心病 D.以上均对
  23.根据我国人民的膳食习惯,碳水化物提供的能量占总能量的宜适量为( )。
  A.60~70% B.11~14% C.20~25% D.30~40%
  24.下列哪组营养素称为产热营养素?( )
  A.蛋白质、碳水化物、脂肪 B.蛋白质、碳水化物、矿物质
  C.碳水化物、维生素、矿物质 D.脂肪、蛋白质、维生素
  25.下列哪组不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 )
  A.锗、碘、铜、砷 B.铁、锌、铜、碘
  C.铜、碘、铬、铁 D.铁、铜、碘、锌
  二、填空题(每空1分,共10分)
  1.婴儿辅食添加的时间应在__________月龄开始,至__________月龄完全取代母乳较为适宜。
  2.孕妇容易出现的营养缺乏症包括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
  3.牛奶中蛋白质组成以__________为主,碳水化物主要是__________,而矿物质以__________为高,且吸收利用率高。
  4.蔬菜是__________和__________的主要来源。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