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基本组织人事调查

发表时间:2019-09-25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健康管理师考试中心整理编辑出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基本组织人事调查。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基本组织人事调查详见正文。更多关于健康管理师考试信息

  2019年健康管理师考试(二级)考点-基本组织人事调查

  ⒈调查和测验不同,目的主要是了解某种特征或态度或行为倾向的普遍性或程度或影响性。

  ⒉个体行为评估:⑴工作感觉评定目的:测查员工对现任工作的满意度,为组织了解员工的工作态度,预测其工作效率和稳定性提供信息。

  特点:直接询问员工感受的问卷调查法是最为有效的测量工具。

  ⑵价值取向评估目的:测查员工在社会、理论、唯美和经济-政治四种价值取向的相对强度。可由此鉴别职业生活志向,评定工作动机。

  ⒊领导行为评估:沟通方式评定、冲突应付方式评定、工作习惯评定和变革意识评估。

  ⒋工作习惯评定目的:测查管理者的官僚倾向,是否能接受或偏好严格的制度和规范化模式。

  ⒌团体行为评估:团队健康度测试和团体绩效评定。

  

版权所有:健康管理师网     网站申明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21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