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财会类考试 > 中级会计师 > 报名指南 >

蚌埠市会计考办:蚌埠市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更新时间:2022-08-22 

蚌埠市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蚌埠市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将于9月3日-5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就有关疫情防控事项告知如下。

1.所有考生须提前申领“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

2.市外考生应尽早来(返)蚌,以免出现无法如期参加考试的情形。考生应按照蚌埠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接受相应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3.请考生认真执行蚌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返蚌人员的疫情防控及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关要求:

①有“高风险地区及敏感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在考前完成7天集中隔离,且隔离期间5次(第1、2、3、5、7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②有“中风险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在考前完成7天居家隔离,且隔离期间3次(第1、4、7天)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③来自有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区)以及其它县区的“低风险区及参照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抵蚌后需完成3天2次(2次采样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且为阴性(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④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需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

⑤近7天在蚌完成集中隔离观察的考生须出示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在蚌完成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须出示居家隔离期间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出示“安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前①②③④⑤点所需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个科目考试均需提供)、健康承诺书(按考试科目数准备多份,每一科目都需提供健康承诺书),经查验后有序进入考点。考生在进入考点时应佩戴口罩,前后保持1米距离。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体温测量。

5.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点的,应全程佩戴。考试期间除核验信息时须配合摘下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6.考生要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减少非必要聚集活动。考前如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请如实向所在地疾控部门报告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

7.考试期间有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要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考试期间出现身体不适症状,需接受健康评估、转移考试或就医的,考试时间不予补充。

8.请考生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考点人员管控政策。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蚌埠市财政局网站通知公告,考试前如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办将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及时补充通知。

请考生打印并签署《2022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蚌埠考生健康承诺书》。

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以上号码为我市财政部门对外公开电话,如有涉及考试的其它电话号码联系考生,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蚌埠市会计考办

2022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