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注册安全工程师 > 常见问题 >

考生问答:注册安全工程师每门课程考试费用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2-04-28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一般在60-70元之间,各省报考费用略有不同,一般按客观题和主观题分别收费,具体已当年各省报名通知为准。


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费用:(参考2021年)


注册安全工程师每门课程考试费用一般在60-70元,各省略有不同。具体考试多少钱还需要考生自行查看自己考试地点所在省份的考务文件。


买教材也需要花钱,四个科目四本教材。一般来说,如果考生是独自学习的话,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需要花费的教材和报名费用预算应该在500元到700元左右。


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好处:


1. 评中级职称。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以直接对应中级职称。部分省份不再颁发职称证书,注安证书可一证两用。


2.晋升和加薪。随着企业需求的增加,很多单位鼓励员工考取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和晋升加薪奖励。


3.应聘安全总监。目前,北京、河北、山东、湖北、深圳、江苏等区域省份实行安全总监制,该制度的任职要求必须是注册安全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