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营养师考试重点解析:补钙误区3

发表时间:2019-09-17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5.在社区健身中心提供服务

  营养保健师与社区、个人进行合作,目的在于提高其营养水平,抵御疾病,增进对饮食的关注以及提高个人对保健的控制能力。

  6.在教育领域工作

  在饮食学、护理学、食品生产和儿童保健等方面,他们对学生开设营养学、食品化学和餐饮服务管理学等课程。这些课程将普及到小学、中学、高等院校、职业学校和医院。

  7.在商务领域工作

  在商务背景下,营养保健师将协助各自的领导进行研究,帮助促进生产,对管理提出专家性意见。在他们的帮助下,食品和制药公司、市场协会和餐饮服务供应商得以生产出更好的食品和营养产品并投放到市场。

  8.研究性领域

  少数营养保健师可向研究项目方面发展,这些项目能从根本上提高医疗护理水平,节约餐饮服务成本。各所大学、保健机构和工业企业将对营养工作的研究给予支持。

  9.保健品行业

  随着行业管理的日趋成熟,营养保健师将在保健品生产,营销方面从事顾问和导购及讲解等技术性工作。

版权所有:营养师网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