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公共营养师(二级)专业技能考试试题资料:微量元素的测定概述

发表时间:2019-09-07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导语:2019年全国考试报名已开始,编辑团队会在第一时间发布考试报名信息以及辅导资料。好学通校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在这些微量元素中,有很多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例如如果缺乏(Ca、 P、 I ),就会出现某种疾病 ,所以一些微量元素的存在,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有意义。但是超过了一定的量就会变为有害。有些对机体很强的元素对机体影响很大。(eg:As、Pb、Zn、Cd、Hg等)这些元素与环境,工业,三废的污染有关。
  还有一些是通过加工过程中如机械设备,普通容器和工具的接触而造成的。并且是锡、铜、铅等金属污染的主要原因。像锡来自于铁皮上的镀锡,接触中的焊锡。像铜来自加工的铜镀浓缩锅,铜勺等造成,所以这些元素都是我们必测的项目,尤其是Pb、Cu、As、Zn、Cd、Hg。

版权所有:营养师网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