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师适合哪些人学习,为家人合理安排膳食

发表时间:2022-05-0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为家人合理安排膳食
公共营养师通过学习营养学基础知识、各类食品营养、各类人群营养、食谱编制、食品安全、医学基础慢病指导等一系列与“食”相关的问题,进而应用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
比如全家人的营养状况评估,日常膳食营养指导,孕妇、幼儿、老年人等特殊人群的膳食指南,各种常见病、慢性病的预防,食品加工、烹饪与营养,读懂配料表与营养标签······
适合哪些人学习
1. 从事或准备从事营养和食品教学、科研、食品或保健食品生产经营、食品卫生监督和检测、营养配餐、营养咨询的人员。
2. 宾馆、餐厅、机关、学校、幼儿园、社区、医疗卫生等单位从事餐饮工作者及管理人员。
3. 健身教练、美容机构人员、高级管家及社会其他有志于从事营养相关职业的各类人员。
4. 大中专本科院校在校学生,医院营养保健科室人员,相关临床科室人员。
5.对营养、保健、健康知识有浓厚兴趣者。想调理自己或家人健康者。
课程内容
● 营养与健康、医学基础
● 三大产能营养素
● 维生素、矿物质、水、膳食纤维
● 动植物食物的营养价值
● 食品的保藏和加工,营养强化和保健食品
● 膳食营养指导孕妇和乳母营养婴幼儿营养儿童青少年营养老年人营养
● 营养教育和社区营养管理
● 食品卫生
版权所有:营养师网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