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注册国际营养师含金量高不高?国家承认吗?

发表时间:2019-10-09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考生疑问】:ACI注册国际营养师被国家承认吗?含金量高吗?

  【专家解答】:目前,就我国经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趋势看,十分需要营养专业人才。我国现在非常缺乏营养师,并将加强政策支持,快速制定相应的法规,强制要求集体供餐单位和医院配备营养师。由于人员严重紧缺,目前一批先拿到证书的学员就业非常抢手。国家对ACI认证持欢迎和支持的态度。ACI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包括中国各地方政府、教委、协会、人社部门、高校的合作和大力支持,ACI认证也得以在国内不断发展壮大,逐步受到市场和社会的认可。

  ACI证书国际通用,其实际的意义在于,真正有效的“证书”,其实应该来自市场、岗位以及社会大众的评判与需求。能力的提升和用人单位的认可才是认证的核心价值所在。

  随着公众营养意识的改变和一批营养保健师经验的增长,其收入和社会地位也会不断提升,成为择业的新选择。

  目前,关于营养师资格认证含金量说法不一,社会上确实有了营养师的资格认证,但是颁发的机构还比较混乱,不同机构颁发的“营养”证书针对的具体对象也不同。而且由于我国营养师刚刚起步,概念上还不是很明确,国家的相关政策还没来得及出台,建议你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定要慎重,尽量选择那些由专业机构授权的培训机构。

版权所有:营养师网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