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类考试 > 执业药师 > 报名时间 >

提前查询:2022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预计在8月份左右,考务文件通知

更新时间:2022-08-22 来自:好学通网校

近期天气炎热,但是大家学习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减退,许多小伙伴询问今年执业药师报名情况,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预计在8月份左右,考务文件通知,执业药师考试每个省份报考时间是不同的,各省份考生要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考务文件通知为准。

如何报考执业药师考试

执业药师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当然部分省市实行报名初审、考后复核。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

符合执业药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以在网上报名参加考试。考生进入报名系统,认真填写有关个人信息、报考信息,按要求上传报名照片,考生完成提交之后需要打印报名表,以备资格审核用,考生需要根据资格审核要求在规定时间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部分地区也采用考后审核,具体请以当地通知为准。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

步骤1、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选择“执业药师考试”,进入报名系统。

步骤2、参加报名前请先确认是否已注册,如果没有,请先点击“注册”按钮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即用户基本信息:用户名、密码、真实姓名、证件类型(身份证、军官证、护照等)、证件号码、照片、邮箱、电话。

步骤3、考生登录系统后,按照操作提示进行报名。如果考生没有上传照片,考生需上传照片,系统会自动调转到上传照片页面。

步骤4、照片上传完成后,点击【报名】按钮进行网上报名。

注意:只有最后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