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格考试类 > 养老护理员 > 行业资讯 >

2021年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暨养老护理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圆满完成

更新时间:2021-11-30 

20211129日,2021年芜湖市护理员培训班在芜湖技师学院圆满结业。本次参训的49养老护理员,经过为期3天紧张有序地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均已顺利完成学业,并参加了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养老护理员考试


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着重考核护理基础以及职业道德知识;实操考试包含生活照料、基础护理等方面的操作技能,两项考试均实行百分制,每项60分以上为合格。职业技能等级鉴定中心对考场布置、安全防疫、考场纪律等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把关,确保了考核工作的科学严谨、公平公正。


养老护理员考试


“我来这里参加培训是想要学习更为标准、专业的护理员操作手法,给我们院里老人们带去更为精细化、专业化的服务。”一位参加护理员培训班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每位学员都收获满满,既学到了更加专业的知识技能,又有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机会,还增强了自身养老护理行业价值感和使命感。


为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提高养老护理专业人才的综合职业素养,接下来市民政局还将开展第二期护理员培训班和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不断推动养老护理工作进一步专业化、职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