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人格障碍_2019年二级心理咨询师辅导资料

发表时间:2019-09-2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常见的人格障碍_2019年二级心理咨询师辅导资料。

  常见的人格障碍_2019年二级心理咨询师辅导资料

  常见的人格障碍

  反社会人格障碍的特点是(社会适应不良;不能吸取教训;高度的攻击性)。

  偏执性人格障碍的特点是(敏感多疑和心胸狭窄;常逃避与社会的接触;可见长久的怪异思维;思维反常和固执已见)。

  强迫型人格障碍的特点是(常自我克制和谨小慎微;做事反复检验,苛求细节)。

  表演型人格障碍的特点是(有过分做作和夸张的行为;自我中心,很少考虑家人;对人肤浅,难以长久交往)。

  冲动型人格障碍的特点是(情绪不稳定,缺乏冲动控制;易激惹,动辄就会以暴力威胁;发作后后悔,但不能防止复发)。

  循环型人格障碍的特点是(又称为情感型人格障碍;循环型指两型交替发作;本型发作与外因无关联;随年龄的增长逐渐加重)。

  边缘型人格障碍的特点是(高度冲动性;持久空虚感;持久厌倦感)。

版权所有:心理咨询师     报名入口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