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入口(具体网址),下半年各省报名时间公布

发表时间:2022-08-25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心理咨询师考试通常在什么时候报考

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时间在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每年的考试报名时间略有不同,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由各地的主考部门确定。

2022年心理咨询师上半年考试报名开始时间为3月21日,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1日。

2022年下半年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考试安排还没有公布,根据2022年官网发布的上半年考试安排推断,下半年心理咨询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会定在9月19日至10月19日。

2022年心理咨询师报考条件

2022年心理咨询师报名条件包括学历、职称方面的要求,具体内容如下:

1、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才能报考心理咨询师;

2、具有心理学、教育学或医学初级以上职称的人员即可直接报考心理咨询师;

3、专科或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持有学生证或出具正规在校证明即可报考心理咨询师。

满足以上三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即可报考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考试报考门槛相对比较低,在专业方面并没有明确限制。因此不论是心理学专业的人,还是其他专业的人,只要热爱心理学,就能根据要求报考心理咨询师。

全国心理咨询师报名入口网站在哪找

心理咨询师报名要求是集体报名,每次报名至少满足30人才能开通网课学习。心理咨询师报考人员由指定的培训机构为其代报名,报考单位不具备报考资质则其不具备代理报名权限或代理报名资格。所以,报考人员在报名之前一定要查看该报考单位是不是具有官网指定的文件,如没有此机构是无法进行代理报名的。

版权所有:心理咨询师     报名入口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