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心理咨询师报名时间从哪一天开始

发表时间:2022-08-04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相信许多考生正在期盼心理咨询师考试时间公布

心理咨询师考试通常在什么时候报名

心理咨询师报名时间在每年的3月份和9月份,每年的报名时间有所差异,具体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由各地的主考部门确定。
2022年心理咨询师上半年报名开始时间为3月21日,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1日。
2022年下半年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考试安排还没通知,从2022年发布的上半年考试安排推断,下半年心理咨询师报名时间预计会定在9月19日至10月19日。

考心理咨询师的门槛有哪些
心理咨询师考生须完成“心理所继续教育学院”授权机构组织的系统培训,且考勤合格、作业考分达标,在该基础上符合下面条件之一才能报考: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1999年以前毕业的中专学历可等同于大专学历报考,高中、初中学历不在此列);
2、具有心理学、医学、教育学初级以上职称;
3、大专或是本科毕业前一年的在校学生(报考须出具标明毕业时间的学生证或相应的学校盖章证明)。

心理咨询师报名之前的准备工作都有什么
心理咨询师的报考准备除去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外,报考人员还需填纸质报名表(可向机构索取纸质报名表或自行下载纸质报名表进行打印)、准备报名资料,报名需提前准备如下材料:
1、身份证件;
2、学历证书(符合心理咨询师的报考学历);
3、近期一寸白底免冠照片。
注:上面的资料必须拍照或扫描,存成电子版备用(身份证件人像面1张,身份证件国徽面1张,学历证书1张,一寸照片1张,纸质报名表1张,共5张)
版权所有:心理咨询师     报名入口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