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全市心理咨询师技能大赛市级决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10-11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科学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落实2021年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工作任务,10月8日至9日,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主办,市精神卫生中心承办了全市心理咨询师技能大赛市级决赛。本次大赛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市教育局和市直有关医疗单位的精神科医师、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通过专业培训、练兵比武和层层竞赛,共有20支代表队的100名选手参加了市级决赛。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的开幕辞中,对本次大赛的深刻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如何做好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号召公众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本次大赛经过严格的理论与实践技能考试和激烈的团体决赛,并经专家组评议,高密市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安丘市代表队、临朐县代表队、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市精神卫生中心代表队、市中医院代表队、奎文区代表队、青州市代表队、市妇幼保健院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市精神卫生中心等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市精神卫生中心代表队田秀丽获个人一等奖,市中医院代表队郝秀娟等5名选手获个人二等奖,安丘市代表队张治廷等10名选手获个人三等奖。通过此次练兵比武,有力提升了全市广大心理咨询师的职业技能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工作完美收官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心理咨询师     报名入口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