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考试需要自己打印准考证吗?获取方式

发表时间:2021-07-1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根据“2021年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考试时间”可知2021年心理咨询师考试依然采用落地考试和在线考试并行的方式,具体考试形式和考务安排也与上次考试相同(报考考点机构在3月29日后,在管理后台下载考务规程)。采用落地考试方式的考点,依然需要当地区县级以上防疫指挥部同意落地考点的批文。

  从往年的考前注意事项中,可知准考证获取详情如下:

  领取准考证/明确准考证号及考试口令

  落地考点的考生,请提前向所在培训机构申领带有机构公章的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临时身份证、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信息证明原件)进入考场,二证缺一不可,入场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件放在桌面上。

  线上考试的考生,不强制打印准考证,但请提前登录手机优巡监考APP进行公安部信息库人脸识别核验身份。同时,切记要提前明确登录手机端和电脑端的考试口令(考试ID)及本人准考证号。上述信息详见准考证及在线考试通知短信。

适度集中,就近安排,心理所派员监督。对接机构在考试前两周将考场和考务安排报心理所继教学院备案。

版权所有:心理咨询师     报名入口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