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行业资讯 >

终于下发了,2022年广西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

更新时间:2022-09-22 

2022年只剩下最后100天了,从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了解到,许多考生期待的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终于下发了,2022年广西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领取时间和地点,下面随着消防设施操作员网来一起看看通知原文吧!

各位考生:

2022年第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已制证完毕,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将于近日开展证书发放工作。为方便领取,请考生登陆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栏查询,获取证书编号。以往批次未领取证书同时发放,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证书领取方式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采取现场本人领取、现场委托他人代领、邮寄领取三种方式。现场本人领取仅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即可,其他领取方式需准备的材料见附件2

为降低疫情防控风险,邮寄领取的人员请附件2要求将邮寄委托书、证书人员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发送至邮箱未按要求格式填写、字迹不清晰无法辨认、提供附件不全的邮件不予受理

二、现场领取时间、地点

即日起至1031日。其中2022年第一、二批次、2021年第二、三批次任意时间段均可领取,其他批次证书工作日领取

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邕武路6号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

三、相关要求

(一)职业资格证书是对技术人才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的结果,是人才求职、任职、用人单位录用的主要依据。证书需由考生本人进行领取,无本人授权不得由社会培训机构、用人单位、他人代领。

(二)邮寄可能会有丢失风险,且证书无法补办,为降低风险,证书邮寄一律采用邮费到付,如拒收或退回不做第二次邮寄,须本人联系鉴定站后自行领取(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确定是否可现场领取)。


 

广西消防救援总队

                    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