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行业资讯 >

近日已公布:2022下半年黑龙江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在哪一天

更新时间:2022-08-26 

如果目前从事相关消防施工操作人员或从事相关或未来想从事类似工作,有必要获得消防设施操作人员证书,消防设施操作人员证书一般有五个等级,参加初级和中级考试最多,但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在考试前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所以在参加考试前必须清楚知道自己是否符合参加考试的条件,然后详细介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近日已公布:2022下半年黑龙江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在哪一天。

1、报名方式:网上和现场报名(集体申报和直接申报),根据要求完成操作。

2、资格核查:由所在地的鉴定站对考生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的可以开展下一个步骤。

3、考试费用缴纳:对资料核查合格的考生根据各自所在地的缴费方式进行缴费,并缴纳所在地要求的缴纳费用。

4、准考证打印:由各省的消防培训机构、单位或者是个人在规定的打印时间内登录当地的消防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认真核对信息准确无误后再打印准考证,通常一般在考前半个月或者考前一周的时间内。

5、考试时间:每年的3月、6月、9月、12月,报名时间在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

6、考试科目:两门考试科目,类型为理论和实操。同时进行。

7、查询成绩:两门成绩都需要达到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8、领取证书:查询成绩合格之后方可领取证书。

以上就是关于报考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的一个报考流程,上述的表达也许会存在不足,大家可以根据这篇文章来作为一个参考,希望能够对大家起到一点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