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行业资讯 >

分省展开: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预测

更新时间:2022-08-26 

消防不仅是一个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忽视的话题,也是一个我们必须关注的话题。因此,每年都有很多人参与消防行业。一是为了工作和人才的需要,二是为了掌握消防知识,这有助于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的是时候分省展开的,每年四次,分别为3、6、9、12月份的中下旬。但是考试内容是全国统一的,没有特殊影响,都会按照正常的时间考试。所以考生们需要及时关注官网信息相关的考试流程和考试信息,以便之后的考试工作开展后能及时报名以及提供资料,方便自己的考试能够正常进行。

根据以往的报名方式呢,都是在有两种报名方式的,分别为网上和现场报名,虽然是两种方式也存在着区别,比如说网上报名,是针对于部分地区开通的,有些地区能够网上报名参加考试的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官方网站)填写考试资料信息报名;而对于无法采取网上报名的考生,只能选择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又分为直接申报和集体申报。集体申报是指考生在培训学校报名后由培训学校将所有考生信息收集好后再送到鉴定站申报鉴定,另一种现场报名的直接申报是指如果考生符合直接申报条件的考生按照要求到鉴定站直接申报即可,考生如果符合直接申报条件的也可以自己本人去直接申报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