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行业资讯 >

2022年海南省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鉴定防疫工作要求

更新时间:2022-07-26 

根据《海南省恢复2022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鉴定通知》可知,2022年海南省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鉴定时间7月25日起,防疫工作要求如下:

(一)为切实保障全体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省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全体考生必须至少提供考前的24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二)属于下列特殊情况的考生,按规定要求提供规定时间范围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

1.近7天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在集中隔离第 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报到时携带5次纸质版报告。

2.近七天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 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报到时携带3次纸质版报告。

3.凡从低风险区入琼的人员和7天(离开低风险区之日算起)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入琼后第3天开展1次检测核酸,报到时携带24小时内1次纸质版报告。

(三)属于下列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健康码为红色、黄色的考生;

2.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3.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四)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疫情防控材料的,影响参加考试的,后果个人承担。存在隐瞒疫区行程史的,隐瞒封控区、管控区居住实情的(考生应高度自觉遵守防疫措施,不得隐瞒),个人将按法律规定承担疫情防控有关法律责任。

(五)防疫工作流程

考前45分钟到达营门入口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体温、交核酸检查报告、交个人健康卡,并做好防疫登记→签到处(体能馆或鉴定站)→考场参加考试。任何环节出现体温超过37.3℃人员不得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