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行业资讯 >

2022年第2批次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疫情防控要求)

更新时间:2022-06-02 

      根据《北京市2022年第二批次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鉴定通知》可知,2022年第2批次北京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时间4月1日至6月30日,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1、新报名考生资质审核将执行一次性审核机制,初审即终审,审核不通过排序至末尾,请广大考生认真研读《提交资料参考标准》,务必一次性真实、完整、及时上传报考资料。

  2、考生须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鉴定站接待服务大厅门口等候检录。为节省时间,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个人行程码、48小时内阴性核酸证明(纸质或电子版均可)备查。无核酸证明或超过48小时、正在发烧发热、去过疫情高风险区域和超过检录时间15分钟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3、参加鉴定期间,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未经允许不得进入任何与鉴定考核无关的其它区域,考评结束后立即离场。

  4、凡在鉴定过程中发现考生冒名顶替、作弊等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追究当事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