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常见问题 >

江苏发布:消防设施操作员预约报名考生库中存在大量的不符合鉴定条件

更新时间:2023-03-21 

江苏站关于清理鉴定预约报名考生库的公告,各位考生:

       目前,在消防设施操作员预约报名考生库中存在大量的不符合鉴定条件,且不能及时完善个人资料信息及上传报名所需附件的考生。这类考生长期占据报名队列位置,已严重影响鉴定工作进程。为保证鉴定工作质量,加快鉴定进程,鉴定站计划对此类考生进行统一清理,减少无效排队人数。

       本站根据国家鉴定指导中心提供的数据情况进行梳理,导出2023年2月28日前驳回且未重新提交审核的考生名单,列于《江苏站不符合鉴定条件考生名单》中(见附件),请名单中希望继续参加鉴定的考生于2023年3月241200前主动与本站联系,确认参加考试并及时修改报名材料,逾期未确认者鉴定站将判定为自动放弃并进行清理。

此公告。


       联系方式及地址

       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

       地    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龙飞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