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名时间 >

消防操作员考试的报名要求和材料如下

更新时间:2022-04-18 

消防操作员考试的报名要求和材料如下:


首次报名的考生需要准备以下材料的扫描电子版,在填写报名信息时作为附件上传至报名系统(请严格参照以下要求,并在附件中提供相应的格式要求)。


(一)身份证明材料


身份证正反面清晰彩色照片;电子版近期个人彩色标准照片(jpg或pn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420像素,文件大小大于等于30Kb;不是扫描或者翻拍纸质照片就能获得的。


(二)学历证明。


证明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学历的毕业证或户口本清晰彩照;如果毕业证丢失,你应该提供薛鑫的查询信息。com或者原学校出具的学籍和毕业的证明材料。


(三)工作证明材料


提供职业技能鉴定承诺书,打印签字,然后扫描上传;在职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承诺书和工作证明的模板请见附件。


(4)报考中级的考生,已取得本职业或相关职业五级/初级水平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的,须上传证书扫描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