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设施操作员 > 报名时间 >

消防设施操作员的注册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更新时间:2022-04-18 

     消防设施操作人员的登记要求和审查材料如下:
首次报考者需准备以下材料,扫描电子版,将报名资料作为附件上传到报名系统(请严格参照以下要求,并附上相应的格式要求)。
(一)身份证明材料
身份证正面和背面的彩色照片清晰; 个人近期彩色标准文件照片电子版(jpg 或 png 格式) ,分辨率不小于300 * 420像素,文件大于或等于30kb; 无法通过纸质照片扫描、重拍等方式获得。
(二)学历证明材料
证明我们高中(或同等学力)及以上不同学历的毕业证或户口本清晰彩照;毕业证以及丢失的,应提供学信网查询相关信息或原就读学生学校可以开具的学籍、毕业的证明这些材料。
(三)工作证明材料
提供职业技能鉴定承诺书、打印签字、扫描、上传承诺书。在职人员应提供本工作单位颁发的工作证书。承诺书模板、在职证书等模板详见附件。
(4)申请中级职称的候选人已取得本专业或相关职业的5级/初级工人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的,应上传证书扫描件电子版。


      事业单位、医院、企事业单位、社区、中央控制室配备火灾自动报警系统需要处理的消防设备操作员卡、注册消防设备操作员卡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下列单位需要消防设施经营者:商场(市场)、酒店(酒店)、体育场(酒店)、大厅、公共娱乐场所及其他公共聚集场所(统称公共聚集场所)、医院。 打印机通过窗口查询报警信息,并检查疗养院、寄宿学校和托儿所。 CRT查询。 根据《消防条例》第21条规定,幼儿园、政府机关、广播电台、邮政、通讯枢纽、客运大楼、码头、机场、公共图书馆、展览厅、博物馆、档案馆和有火灾危险的遗产地点。 根据《消防法》第二十一条的规定,幼儿园、事业单位、无线电台、邮政、交通枢纽、客运站、码头、展览馆、文物保护单位。 据“供销单位、服装、鞋等劳动密集型生产、加工企业、重要科研单位、其他因火灾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单位”介绍。

消防设施操作员的注册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每个中央控制室需要配备8名持证人员。但目前除了北京、上海的持证人员不到70%外,其他省市平均不到30%。而且适用场所和行业广,就业方向多。所以消防设施操作员未来的就业前景是非常广阔的。
注册消防安全设施操作证需要我们准备哪些材料
消防器材操作员证的含金量很低,而且,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出,消防技术含量越来越高,消防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技术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从事防火设备操作的员工非常有前途。激动起来吧。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客观需要。中国雇用。持证上岗是获得职业资格的核心要义,这意味着用人单位在招聘职业人员进入岗位时,要立足于培养工匠精神和敬业精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应急管理机构有关,制定了《消防设施操作员职业技能标准(2019年版)》(以下简称《标准》)也对《消防设施操作员证》进行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