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消防工程师 > 报名入口 >

酒泉市2022消防专业考取消防工程师的条件

更新时间:2022-04-12 来自:好学通网校

       现在消防工作的发展相对广泛,但由于重大火灾仍不时发生,现在缺乏专业的社会消防技术服务和消防技术人才,所以专业消防工程师很受欢迎,也会吸引大量想从事工作或从事行业人才获得消防工程师证书。酒泉市2022消防专业考取消防工程师的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并符合下列报名条件之一的,均可报名。

  (一)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二)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三)取得含消防工程专业在内的双学士学位或者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四)取得消防工程专业硕士学历或者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

  (五)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博士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


学历 专业 工作年数 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数
大专 消防工程 6年 4年
本科 消防工程 4年 3年
研究生 消防工程 3年 2年
双学士 消防工程 3年 2年
硕士 消防工程 2年 1年
博士 消防工程 1年 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