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格考试类 > 社会工作者 > 常见问题 >

云南2023年社会工作者中级报考要求包括哪些内容?

更新时间:2022-07-22 来自:好学通网校

云南2023年社会工作者中级报考要求包括哪些内容?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3.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4.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5.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6.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工作年限及学历学位相关规定

上述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或学位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2月31日。

港、澳、台居民考试条件

符合报名条件的港、澳、台居民均可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试成绩合格后,在考后资格复审时,按照考务文件规定的相关条件要求,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