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格考试类 > 教师资格 > 考试介绍 > 成绩查询 >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已公布

更新时间:2019-10-26 顿学网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已公布。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预计于12月上旬开通,请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河北考生于规定时间内至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一、查询时间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上旬

全国统一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查询事项: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预计于12月上旬开通,请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河北考生于规定时间内至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考多少分合格
成绩合格分数线

卷面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笔试合格线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确定,具有合格分数线以当次考试成绩查询结果为准。
单科笔试成绩有效期
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登录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科具体失效日期),有效期内可直接报考其余未通过的笔试科目,如果成绩过期了这个科目就要重新考。
成绩合格有效期
教师资格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笔试和面试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是考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

三、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预计为:4月中旬,各省面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同,广大考生还应以自省报名考务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