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建筑类考试 > 监理工程师 > 报名时间 >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在5月结束,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更新时间:2022-07-15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在5月结束,接下来就是等待成绩公布了。很多考生会问,什么时候可以查询成绩?

参考历年时间安排来看,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左右公布。所以2022年监理考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7月下旬公布,成绩查询官网是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年监理考试科目合格分数

1、《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

2、《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合格标准96分(满分160分);

3、《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分);

4、《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合格标准72分(满分120分)。

监理工程师考试分数如何申请复查?

如果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在当地考试机构申请成绩复查。步骤如下: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具体时间请以当地考试中心为准),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