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类考试 > 护士资格证 > 报名入口 >

护士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分数线的形式,备考重点建议

更新时间:2020-11-24 

怎么样才能把护士资格证考上啊?

关于护士资格证,首先要知道的一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的是人机对话方式,不同于纸笔考试的形式,人机对话的形式造成错误的几率更高。因为纸笔考试的话,当你做完题目还能有时间进行检查和修改,而人机对话基本就是一次定死了,错了就是错了无法再进行修改。 于是很多考生临场紧张或者操作失误的情况下,失分就成了必然。

其次,从近3年的护士资格考试题目来看,考试内容是越来越灵活,更多的开始偏向实践与理论相结合。

再者,护士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分数线的形式,虽考虑到人机考试的批次与试卷的不同采用了标准分报告成绩的方式,但是从近些年的通过率来看,基本也就在40%左右。

1 (286).jpg

备考重点建议:

1、熟读书本,结合当年的考试大纲,理清知识重点与难点,明确考试形式、出题方式、考试题量以及时长。

2、在第一点的基础上反复学习,结合试题与网上题库,对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进行检验、巩固和提升。

3、合理利用时间,坚持学习,如果觉得自己学习确有难度,适当参加培训会事半功倍。

4、模拟考试习惯成自然,正确心态从容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