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医学类考试 > 护士资格证 > 报考答疑 >

领取护士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更新时间:2022-04-14 

考生首先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络,点击页面右侧的资格证书进入资格证书页面,选择证书查询验证项目,进入国家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页面,点击持有人查询项目;然后登录国家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进入持有人查询页面,根据注册信息查询当前用户获得的证书信息;最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电子证书。
领取护士资格证需要什么条件:
1.填写《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真题.模拟题.历年重要考点下载。
2.合格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些地方需要提前预约,最好在网上领取,方便快捷。
3.合格考生近期1寸或2寸彩色免冠登记照(贴在登记表上指定位置)。你可以选择红色或蓝色作为背景。
4.通过考试的成绩单。最好打印出来,可能需要提交。
护士证书可聘请相关专业技术职务。通过护理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并通过考试的,可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事部门颁发人事部、人事部、卫生部印制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护士比护士更容易工作,负责指导护士提出正确的建议和各种护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