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格考试类 > 人力资源管理师 > 行业资讯 >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通关技巧

更新时间:2020-09-21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通关技巧

考试前每天应安排适当的时间(个人做法:不低于1个小时)看书,可以是粗略的地看。通过反复看书,形成对书本内容的大概记忆。

技巧二:总体把握 突出重点

系统掌握书本的内容结构。平时看书时,对于每一章的重点内容,纲要式的要点部分,边看边划,加强记忆。

技巧三:边做边看 辅助记忆

对于练习题,每看完一章书,安排一点时间去做。最好是独立闭卷做题。假如没有足够时间,也可以采用边做边参考的方法。难做的题目应马上翻书找,不懂的题目应做好记录。通过做题的方式可以大大加强记忆。

技巧四:多种方法 强化记忆

做题的方式,看、读、听、写。

技巧五:条理清晰 先后有序

看每一章时,最好按照基础知识——教材——习题集——做题的顺序。通过对相同章节循环翻阅的方式加深记忆。

技巧六:重视串讲 大胆猜测

千万不可忽视考前串讲的内容,留心串讲老师的言行,及时将老师串讲的重点内容记录在课本上。根据内容,大胆推测“大题”的考试方向。

技巧七:小组讨论 加深记忆

串讲完毕后,可安排半天时间做小组讨论。一是讨论,特别是重点和难点题目的;二是讨论串讲内容的重点,各自提出自己的意见,并重点讨论有关“大题”的。

技巧八:突击复习 背水一战

考试前一周,休假至少三天,根据考前串讲和小组讨论的内容,突击复习,并将有关“大题”自己做一遍。

各位备考生在采用这些技巧时,要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选择适合自己的技巧才最是重要的。

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好学通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