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格考试类 > 人力资源管理师 > 报考条件 >

2021年第二批次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啦

更新时间:2021-05-27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正在进行时! 湖北发布了《2021年4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确定2021年第二批次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开始打印啦。

一、2021年第二批次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4月22日

二、报考时间安排

三、考试时间快到了,可以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

1、例如多少天内浏览完某本书、每天学习多少内容等。

2、合理制定自己能够完成的计划,不要使自己闲着,也不要使自己过于紧张。

学习计划制定的不合理且执行的不好,会产生不良心态。学习计划过细,容易产生敏感、紧张、压力过大等不良心态。学习计划过粗,容易产生焦虑、空虚等不良心态。一般的,学习计划要恰好能够完成,或者咬牙坚持就可以完成,就如同摘苹果,不跳摘不到,跳一跳就能摘到。

3、循序渐进。隔一段时间,就要提高每天完成的学习任务的量和深度。

4、不同课程交叉进行。一般说来,某门课程学习的太久了,容易产生厌烦感,你可以把不同的课程交叉进行,以保持学习兴趣。

5、改变不同课程的学习顺序。开始学习时,可以先学习自己喜欢的、简单的课程,这样,容易产生学习心得和满足感,然后再学习自己不喜欢或学习不好的课程。

以上就是2021年第二批次湖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