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北京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发表时间:2022-07-23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2年北京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通知已发布,2022北京二建考试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25日,报名入口: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考试时间:6月11日至12日。大家要提前做好报名准备。


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一)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 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 1 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


(二)考生可于 2022年9月中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也将在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另行公布。


(三)按照《关于启用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 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21〕4 号)和《关于试 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 发〔2019〕80 号)精神,北京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启用 电子证书,不再发送纸质证书。考试合格者,可登录北京市人力 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办 事”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下载并打印相应电子 资格证书或电子合格通知书。


2022北京二建考试时间:6月11日至12日

(一)报考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和矿业工程3个专业的考生,只在6月11日参加考试;报考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和水利水电工程3个专业的考生,只在6月12日参加考试。


(二)考试实行封闭2个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离场。


(三)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四)《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为主、客观结合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用 2B铅笔填涂。其余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五)本次考试考场资源全市统筹安排,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