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应该会在6月份,具体要看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

发表时间:2022-08-30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预计在3月份进行,考试时间会6月进行,很有可能是6月10日、11日这两天,具体要看人事考试网通知为准,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均可报名。

1、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主要包括《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门。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考试科目全部都是客观题,在答题卡上用二笔铅笔将正确或者错误的选项涂上即可。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考试题型全部都是客观题,主要考试内容为基础知识。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包括六个不同的专业类别,考试题型包括客观题与主观题两种,客观题用2B铅笔作答,主观题用签字笔或者钢笔作答。


2、二级建造师老考生怎么报名


1、网上填写报名信息


考生登录当地人事考试网站,进行注册、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省人事考试网便捷通道“网上报名”栏目,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即可进行报名。


2、上传照片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


3、信息确认


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报名表前考生可以更改本人报考信息,打印后不得更改报考信息。


4、资格审核


二级建造师老考生无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网上自动审核通过后即可缴费。


5、网上缴费


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使用具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