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施工管理》个人自学试题和答案分享35

发表时间:2021-03-06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顿学网整理了:“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施工管理》个人自学试题和答案分享”,更多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模拟试题,请关注网顿学网。

  

  2021年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章节考点最新模拟试题35:2Z107020施工文件归档管理

  一、单项选择题

  1、施工单位对于建设工程档案管理的职责包含( )。

  A、必须向参与建设的监理单位提供与建设项目有关的原始资料,原始资料必须真实、准确、齐全

  B、实行技术负责人负责制,逐级建立、健全施工文件管理岗位责任制

  C、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城建档案管理的规定,及时收集、整理建设项目各环节的资料

  D、工程档案进行分级管理,各单位技术负责人负责本单位工程档案的全过程组织工作

  2、建设工程档案管理中,施工单位应实行( )负责制,逐级建立、健全施工文件管理岗位责任制。

  A、项目法人

  B、企业法人代表

  C、技术负责人

  D、项目经理

  3、在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资料中,工程竣工文件作为工程施工技术管理资料的一部分,应包括竣工报告、竣工验收证明书和( )。

  A、隐蔽工程验收资料

  B、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资料

  C、工程质量保修书

  D、工程质量控制资料

  4、隐蔽工程未经检查或验收未通过,( )进行下一道工序的施工。

  A、可以

  B、不允许

  C、视工期紧张与否而定

  D、以上都不对

  5、竣工报告是指工程项目具备竣工条件后,( )向建设单位报告,提请建设单位组织竣工验收的文件。

  A、施工单位

  B、分包单位

  C、设计单位

  D、监理单位

  6、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资料,是由检验批、分项工程、分部工程、单位工程等逐级对工程质量做出( )的工程质量验收资料。

  A、分项评定

  B、综合评定

  C、检验定级

  D、验收评定

  7、涉及结构形式、工艺、平面布置、项目等重大改变及图面变更面积超过( )的,应重新绘制竣工图。

  A、30%

  B、33%

  C、35%

  D、40%

  8、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对桩基础工程进行验收后,应由( )签署验收意见及验收结论,并签字盖章。

  A、施工企业施工员

  B、专业监理工程师

  C、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

  D、建设单位参加验收的人员

  9、某高层办公楼工程项目,由甲公司进行施工总承包,主体结构工程施工由甲公司自行承担;桩基工程、暖通工程、装饰装修工程等经业主同意由甲公司分包给其他施工单位施工,本项目的暖通工程和装饰装修工程之间进行工程交接,《交接检查记录》中的“见证单位”应为( )。

  A、政府质监部门

  B、建设单位

  C、监理单位

  D、总承包单位

  10、立卷过程中,案卷不宜过厚,一般不超过( )。

  A、20mm

  B、50mm

  C、40mm

  D、60mm

  11、档案的保管期限不包括( )。

  A、中期

  B、短期

  C、长期

  D、永久

  12、施工文件立卷过程中,对既有文字材料又有图纸的案卷,其排列顺序是( )。

  A、根据实际情况,交叉排序

  B、图纸排前,文字材料排后

  C、文字材料排前,图纸排后

  D、先后顺序未作规定

  13、涉及施工图结构形式、工艺、平面布置等有重大改变,或变更部分超过图面( )的,应重新绘制竣工图。

  A、1/2

  B、1/3

  C、1/4

  D、1/5

  14、施工单位应当在工程竣工验收前,将形成的有关工程档案向( )归档。

  A、监理单位

  B、建设单位

  C、城建档案管理机构

  D、质量监督机构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