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甘肃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和成绩计划于9月中旬前公布

发表时间:2022-09-02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如果你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二级建造师证书,那么你在工作场所就有一定的竞争力,你的就业范围就会相对广泛。既有理论知识,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如果两个人同时竞争一个职位,有证书的人肯定比没有证书的人有一定的优势。

请问甘肃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和成绩何时公布?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复计划于9月中旬前公布,详情如下:

问:甘肃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和成绩何时公布?

答:甘肃省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于6月11日—12日举行,目前受疫情影响,考试阅卷等工作尚未完成,计划于9月中旬前公布,请您及时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事考试”栏目或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公众号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