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更新:2023年度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如何进入

发表时间:2022-11-18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在建筑快速发展的今天,拥有这张二级建造师证书,无论能否加薪,都将大大增加你的竞争力。而一般正规公司会鼓励员工报名考试的,往往都有一定的奖励。二级建造师网分享“2023年度贵州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官网如何进入”,想报名的小伙伴认真查看!

二建报名入口官网:

根据规定,二建报名官网为本地区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在3月中旬左右开启,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的报考人员方可在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每年3月中下旬。

二级建造师报名官网:本省人事考试网。

二级建造师报名规定: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居住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本人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他人代签承诺制报考告知书。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应当按照考试组织机构核查规定和要求提交或补充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对逾期或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二级建造师

、建筑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当前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工程项目数量的快速提升,在未来我国城市发展过程中建筑行业仍将会承担重要的作用。同时,必须正确认识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和形势,作为建筑企业,在未来发展过程中,要不断推进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注重自身能力建设。只有静下心来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才能真正赢得客户、赢得未来、应得自身和行业的更好发展。

、二建专业选择三大技巧:

1.尽量根据自己从事的工作来选择

考证,是为了实用的,二级建造师也是如此。如果你从事的是建筑行业,那么就选建筑专业;如果你从事的是机电行业,那就选机电专业,如果你从事的是市政方面的,那就选择市政专业。

选择与工作内容有关的专业方向来考,一来可以加深自己对工作内容的理解,二来考到了证书,以后也能用得上。

2.根据自己学过的专业来选

有些学员在读书的时候,是选过相关的专业来学习的,这时可以找到你的学历证书(中专以上),根据上面的专业来选择报考方向。如果没有确切相关的,就以相近为原则来选报。例如:建筑学专业,选建筑工程专业报考;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选机电工程专业报考等。

3.根据市场需求来选

很多学员在选择报考方向时,总喜欢哪个热门就选哪个,其实这样也不好。最好的方式就是自己先大致了解一下所在地区的二建市场需求,然后选择市场需要的那些方向来报考。

版权所有:二级建造师网     有问必答     在线咨询

Copyright ©2019 (www.cgschina.org)  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13023285号